艾瑟尔(备战高考)

【all金】末日来临13

☆all金


☆末日学园pa


☆小团子超强金金


☆如果有不符合逻辑的地方那就是逻辑被我吃了


☆新手写文,没啥文笔,ooc预警


☆还在测试写文的风格和格式,所以可能会看到有不同的格式


☆虽然说是all金,但其实这里都是友情向


☆如有雷同,就当我的脑袋抄你的吧,毕竟是它想的,不关我事(?)


☆更新不定时,完全随缘更


☆虽然是末日pa但是为什么被我写得好日常?


上一章 


维德一转头就对上了一双血红的眼睛。


!!!


维德差点叫出声,但是一双手死死捂住了他的嘴,把他拖进了隔间里。


“嘘,别出声。”


有些慵懒低沉,但又有些稚嫩的声音从耳边传来,因为现在处于被动的情况下,维德也只能安安静静的照着少年的话做。


“有人吗——”


这里还有其他人??!


声音是从大概隔了两间的对面的隔间传来的,那里还有一个活人。


“我知道外面有人!求求你们救救我!”


厕所外突然传来有些活跃的脚步声,但很可惜呼救的少年不知道那是本就被维德引到附近停下来,却又被他的声音吸引到厕所里的丧尸。


此时他只知道脚步声越来越靠近,丝毫不知道危险越来越靠近,还在天真的认为自己即将得救了。


“救救我!拜托!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丧尸最终被呼救声吸引到那间隔间门前,时刻透过门底下的洞注意着外边动静的维德为少年捏了一把汗。


因为他看到了———一双早就鲜血淋漓甚至已经开始腐烂的脚站在那个隔间前,准备用仅剩下的一只手撞向隔间的门。


“碰——”一下


呼救的少年听见声音没想太多,只认为是外面的人来救他了,或许是角度问题,他并没有看见门外那双已经不是属于常人范围之内了的双脚。


所以在末世还是带点脑,警惕一些吧,不然你就成炮灰了。


“咔哒”


维德听见这么一声声音,是那个少年打开了门,也几乎是在那一瞬间,丧尸咬上了少年的手。


“啊啊啊!”


少年被咬后或许是求生的意志坚定,把手从丧尸嘴里挣脱开来,暴发了一股力量把门抵上挡住想冲进隔间的丧尸。


最后少年终于在门与门框合上后迅速的重新锁上了门,而门外的丧尸仍在不停的拍打着隔间的门。


但是被咬后的下场...大家dddd


几分钟后,少年痛苦的声音传来,看起来是要失去意识变成丧尸了,不一会儿后,只能听见丧尸发出的声音了。


而全程...呃...听到了事情的经过的维德与霍金斯只是沉默,什么也没说,毕竟末世之下自己的生命安危是最重要的。


“呃...所以你们就在厕所的隔间里呆了一天一夜?”江彬露出了怜悯的表情


......啥都行,别提这事好吗?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们(≖͞_≖̥)


“不对,你们该不会到现在没吃...”


咕——


“...吧。”


好的画面一转,大家开开心心的分享食物~


“太感谢了,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说!”维德


“你们有巨无霸香草脆皮爆浆奶油黑巧克力芝士甜筒吗?”霍金斯


“啊?抱、抱歉我们这没有...”


“好吧...”


“哥哥”


霍金斯感觉自己的裤角被什么东西扯着,低头看见一个金发小奶包闪闪发光的看着他。


霍金斯:有点可爱


只见小奶包从身上的包包里掏出了一个冰棍,递给了霍金斯。


“没有甜筒只有冰棍呐,给!”


霍金斯:啊,果然小孩子就是可爱。


完全没有想到到底为什么小包里可以掏出冰棍,而且冰棍为什么不会融化呢。


和维德还有霍金斯说明他们的目的地后,大家准备开始继续赶路,然而意外发生了。


砰!——

是高一B班那里传来的声音!!


此时的高一B班内


“怎么回事?!为什么外面的电箱会突然爆炸??!”


“糟糕了!外面的丧尸会被爆炸声吸引过来的!”


“我们到时候会被包围的!那样的话就连外出的那些人也给不了我们物资了!”


“怎么办?我不想死在这里!呜呜呜...”


课室里一片混乱,而外面的丧尸也越来越接近了。


这时一个人站了出来,她对着大家说:


“大家冷静一点!我知道大家都不想死,所以这个时候我们更要团结起来!”抚璃


“快去找可以当做武器的东西,我们杀出去,虽然可以成功的机率很小,但我们不可以坐着等死!”


“相信有奇迹发生!”


大家安静了下来,虽然不愿意,但这确实是最好的办法了,于是都各自乖乖的去找武器。


但是丧尸怎么会等人呢?


在他们找武器的时候,外面的丧尸已经聚集了很多了。


——————

我卡




评论(91)

热度(32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