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瑟尔(备战高考)

【all金】末日来临11

☆all金


☆末日学园pa


☆小团子超强金金


☆如果有不符合逻辑的地方那就是逻辑被我吃了


☆新手写文,没啥文笔,ooc预警


☆还在测试写文的风格和格式,所以可能会看到有不同的格式


☆虽然说是all金,但其实这里都是友情向


☆如有雷同,就当我的脑袋抄你的吧,毕竟是它想的,不关我事(?)


☆更新不定时,完全随缘更


☆虽然是末日pa但是为什么被我写得好日常?


上一章 


祝我生日快乐!答应的更新!

@。 @(月)阴灵 @水叶 @青花鱼子 @★星空☆ @辞 


最后一个厕所隔间发出了声响,所有人立马开始警惕起来,而金却一把上前把门推开了。


“将将!抓到你们啦!ヾ(✿゚▽゚)ノ”


“哇!!!”  ???


“吓死我了,原来是人类啊...”


众人对视一眼,放下了警惕,唯有卡米尔一直举着那把斧头直直盯着眼前的两人一虫(?)


卡米尔微眯眼睛,用审视的目光打量着他们。


“你们,有没有被咬或者被伤到”


“没有没有!你们可以检查,兄弟放下你的斧头有话好说!”


缘发杀马特少年双手高举慢慢从隔间里走出来,肩上的一只虫子努力抓紧他的衣服防止自己掉下去。


而他们的身后还有一个绑着双马尾让人有点分不清性别的黑发红瞳少年,懒散地也慢慢走出来左看右看的,仿佛世间任何事情都与他无关。


为什么知道是少年?废话,人家在男厕而且身上穿着男式校服,而且仔细一看还是可以发现他是男生不是女生的。


众人小心翼翼的检查了一番,确认两人都没有受伤后才放下心来。


(话说虫子被咬会被感染吗?变异虫虫?不过丧尸咬一口安特估计是直接被吞了吧?而且丧尸会咬虫子吗?wwww)


“你们好,我是这个队伍的领头人,我叫江彬。这位拿着斧头的是卡米尔,别害怕虽然他看起来好像对谁都很冷淡,但他平时很友好的。”


卡•平时很友好•米•看起来对谁都冷淡•实际上确实很冷淡•尔:“......”


有了江彬的开头,大家都纷纷上前自我介绍。


“你们好呀,我叫蔚娜!”

“我是...”


金抬头看着大家都自我介绍完了但是似乎遗忘了还有他在,于是鼓着小脸蛋努力用小短腿跳了跳吸引大家的注意力。


“还有窝!窝叫金!金色的金!”


维德低头看着小小一只的金有些有些诧异,而身后的双马尾少年也只是看了一眼金,又转过头一脸事不关己的样子。


“...小孩子?”维德


江彬这才摸摸脑袋介绍起金来。


“忘了介绍,这个孩子是金,是我们小队里的...呃...吉祥物!嗯!”


金歪了歪头,眨巴眨巴着大眼睛充满了疑惑问道:


“哥哥~什么是吉祥物啊?”


“呃...就是最厉害的人!”


金听到这句话瞬间眼前一亮,喜悦的神情表露在脸上,娇小的身躯开心的转了一个圈。


“好耶!金和姐姐一样是最厉害的人!٩(๑^o^๑)۶”


江彬: ......

江彬:真好忽悠。


“这个孩子是被卡米尔遇到捡回来的。”


“捡...捡到的?⊙▽⊙?”


我们可以仿佛看见绿发少年的眼睛变成了豆豆眼,整个人懵在了原地。良久,他反应过来把手掩在嘴旁轻咳了两下。


“咳咳,你们好我是维德,在我肩膀上的虫子是安特”

“而这位是......”


维德有点犯难,因为他和另一位少年并不认识。


“霍金斯”


好的,黑发红曈少年霍金斯自己回答了。


“你们,为什么会躲在厕所里?”蔚娜


“这件事...说来话长了”




评论(57)

热度(2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