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瑟尔(备战高考)

粉福

开啦!

获奖的咪我已经私过去了!注意看有没有信息!


我咕咕咕了很久真的对不起!!

主要是平时真没空,早上上学下午回来就做兼职去了,晚上10点多才回到家,洗澡收拾一下只可以用仅剩的一点点时候肝原神,根本没时间码字。

而且我凹凸淡圈随缘更了()

但是还是有好多粉丝没有放弃我!

为了感谢大家,决定办个粉福!


抽一人任选tb周边70r以下,可以选一样比较贵的,也可以选很多样,反正70r以下就行,要求是同一家店铺的。


什么凹凸、原神、鬼灭之刃、咒术回战、文毫野犬都可以!(第五的各位抱歉,我雷)


只可以买正版的(因为我看不起买盗版的)我会帮忙认正盗,当然仅在我知道的范围内。


想参与的可以评论区蹲蹲,我会给号码!

评论(33)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