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瑟尔(备战高考)

关注我的注意事项

在半次元上也有号,叫不可以瑟瑟的艾瑟尔,那边有比较多东西。


关注asdf的也可以取关了,asdf我从第一次刷到她就没理由的打从心底讨厌她,生理上的讨厌。在了解她的瓜后更讨厌了,喜欢她的可以取关我了。


我讨厌阿硝!

我讨厌阿硝!

我讨厌阿硝!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不混娱乐圈,平时不怎么吃bcy和lofter里的瓜,娜丽丽那些也只是刚好刷到然后她引起了我的注意力【?】才去了解的,平时都懒得去吃瓜。


不过有老师作品被盗的事件的话还是会去管一管的,比如告诉劳斯,举报一下,然后在评论区表明“这个人是盗作品的大家不要上当,真正的作者是xxx”就这样而已。


用一句话总结,懒。


差不多就是这样,我这个人比较好说话,除了雷的cp以外没什么雷点,唯一比较重要的雷点就是——说金坏话、金傻白甜白莲花等字眼,黑金、侮辱金等,我会和你拼命 (=^▽^=)


差不多就是以上这几点,之后也许会补充,要取关的就取关,要拉黑的就拉黑,咱们井水不犯河水。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