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瑟尔(备战高考)

【all金】末日来临2

☆all金

☆末日pa

☆学园pa

☆小团子超强金金

☆如果有不符合逻辑的地方那就是逻辑被我吃了

☆新手写文,没啥文笔,ooc预警

☆还在测试写文的风格和格式,所以可能会看到有不同的格式

☆虽然说是all金,但其实不太会写

☆如有雷同,就当我的脑袋抄你的吧,毕竟是它想的,不关我事(?)

上一章 

下一章 


格瑞带着金来到了凹凸学园大门口,第一个难关来了——怎么向风纪委员安迷修解释这种情况


毕竟,格瑞可是属于话少不多解释的那类人啊~


格瑞牵着金,叹了一口气还是走向了安迷修的位置。


今天也和平常一样来到凹凸学园门口检查同学们的着装的风纪委员安迷修,刚和雷狮海盗团吵完架。


“真是的,恶党就是恶党!无论怎么说也死性不改!看在下不扣完他们的分让他们留级!


正在扣分板上写写画画的安迷修眼角瞄到了熟悉的一抹白色。


“嗯?啊,早上好格瑞同学,请先让在下检查一下...咦?”


安迷修说到一半发出了疑惑的声音,眼睛也成了豆豆眼,因为格瑞的身上牵着一个小孩子。


(咦?小孩子?)


“格,格瑞同学,这是?”


“......”格瑞没有回答,因为他也不知道怎么解释。


“格瑞同学?”


“...亲戚家的孩子。”实在没办法,格瑞编了一个理由。


安迷修默默打出一个?


但是格瑞没有回答,只是给了一个眼神让安迷修自己体会。


而聪明如安迷修,已经用自己的大脑脑补出了一大堆事情的经过。


“原来如此,是因为亲戚突然有事托你帮忙照顾这孩子,但是你要上学所以没有办法带着这孩子来学校了是吗?”


格·有被安迷修的脑补能力惊讶到·暗自窃喜自己不需要编理由·决定之后好好感谢安迷修·瑞面不改色的撒谎:


“嗯”谢谢你大好人


安迷修背后一凉,怎么突然有种熟悉的感觉?

被发好人卡太多次了


“那先去通知丹尼尔副校长一声先吧。”


“嗯。”


......你俩的对话好尴尬


就这样一大一小牵着手进了凹凸学园,引来了不少人的关注。


格瑞本身在凹凸学园里是成绩排行榜的第二名,虽然整天冷着一张脸生人勿近的样子,可是奈不住人家长得好看成绩又好啊!


所以即使是这样的性格,格瑞也是有很多迷妹迷弟的。


而现在一堆人围在格瑞和金的身边,有一些是格瑞的迷妹迷弟们,有一些只是单纯看热闹的。


“天啊!是格瑞!啊啊啊啊!”

“格瑞学长还是那么帅!”

“咦?那个被学长牵着的小孩是谁啊?”

“啊?真的诶!”

“哇!他好可爱!”

“啊啊啊!金发碧眼小弟弟我又可以了!!”


似乎是那人喊得太大声了,一直从刚刚到现在都懵着的金看向了那人,然后扬起了一个灿烂的笑脸。


“啊啊啊!awsl!”

“他在对我笑!”

“屁!明明就是在对我笑!”


格瑞从刚刚到现在一直皱着眉,他不喜欢人多的地方,大吵了,所以干脆一把抱起金就往办公室那里走去,远离了人群。


至于他们走后有关他们的贴在学校的网上掀起了什么样的风浪他们一律不知。


副校长办公室


“叩叩叩”


“请进。”


因为拉上了窗帘而显得有些阴暗的办公室里只有一些随着窗帘的舞动而时不时照射进来的光,办公桌前坐着一个人。


白色的头发,金色的眼睛微眯,脸上带着不达眼底的笑意,身穿白色西装领口系着黑色的领带,和眼前的人很搭。


那人端庄地坐在属于副校长的办公桌前,手上拿着冒着烟的茶杯,嘴巴微张让茶水流进口腔,然后细细品尝茶的味道。


因为房间有些阴暗的关系,那人的金色瞳孔似乎在发光,给格瑞一种感觉:


令人猜不透心思的狐狸。

可不是嘛,职场的老狐狸。


面前的人放下茶杯,看向格瑞


“是格瑞同学啊,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没错,这人便是凹凸学园的副校长——丹尼尔。


格瑞没有回答,他只是叫了一下小团子


“金”


只见一个毛绒绒的金色脑袋从格瑞的脚后探了出来,小手还轻轻扒着格瑞的裤子。

重重的扒的话格瑞的裤子可是会掉下来,明天学园网里的头条可能就是《震惊!年级第二竟不穿裤子在走廊上乱逛!》了。(这里本来应该划掉的,可是那条线看得眼睛疼,所以不弄线了。)


“嗯?这是...?”


格瑞还是没有回答,只是一直看着丹尼尔,而丹尼尔与格瑞对视了几秒后开口了:


“原来如此...”

“好的,我明白了,交给我吧。”

“嗯。”

不是你明白啥了?有人有说话吗?你俩用脑电波交流的吗?教教我呗!


丹尼尔对格瑞腿后的金小朋友招了招手


“小朋友,过来我这里。”


金抬头看着格瑞,看格瑞点了头后才迈着小短腿哒哒哒走向丹尼尔。


待金走到丹尼尔面前的时候,丹尼尔也蹲下来和金对视。

金:...身高是硬伤


“格瑞同学,快要上课了,你赶快去你的班级吧,这个孩子就交给我了。”


“嗯。”


格瑞看了最后一眼金,就出了副校长办公室。


丹尼尔抱起金


丹尼尔:“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啊?”

(试试看这种对话格式)


金用小奶音兴奋地回答


金:“我叫金!金色的金!ヾ(✿゚▽゚)ノ”

(突然想试试加颜文字)


丹尼尔:“你好金,我叫丹尼尔。”


金:“丹尼尔哥哥!(◦˙▽˙◦)”


丹尼尔:“对了”


金:“丹尼尔哥哥~”


丹尼尔:“嗯?”


“格瑞哥哥去哪里?”金奶声奶气地问


丹尼尔:“格瑞哥哥去读书啦”


金:“读书?”


丹尼尔:“嗯,努力读书会变成很厉害的人哦~”


金:“那金也要读书!变成很厉害的人!像姐姐一样!。”


丹尼斯:“姐姐?”


金:“嗯!姐姐是世界上最最最最好的姐姐,也是最最最最最厉害的姐姐!(✧∇✧)”


金说到自己的姐姐时,两只眼睛都在发光。


丹尼尔:“嗯,金一定会读书然后变成很厉害的人的。”


金:“可是...”


金说到一半又突然开始数手指头了。


金:“一,二...”


丹尼尔:“金在数什么?”


金:“六,还有六天就会出现好多好多怪物了!”


丹尼尔听见金说的话瞳孔猛得一缩,看向金的眼神带着一丝惊讶。


不过也只有一瞬间而已,马上恢复了原样,随后丹尼尔低下头开始轻声嘀咕


丹尼尔:“是吗...你也知道啊...”


金:“嗯?丹尼尔哥哥说什么?”


丹尼尔:“没什么,金,听好了”


金见丹尼尔突然严肃起来,不免也开始有点紧张,乖乖的等着丹尼尔的下文。


丹尼尔:“这件事不要告诉任何人知道吗?”


金:“格瑞哥哥也不可以吗?”


丹尼尔:“嗯,也不可以告诉格瑞”


金:“好吧~(ᇂ_ᇂ)”


丹尼尔摸了摸金的头,对他说道:


丹尼尔:“不过可以准备一些东西了”


金:“我知道!很多很多的食物还有水!”


丹尼尔:“对,没错的话你的包包是一个空间吧?”


丹尼尔指着金身上一直带着的小包包。


金:“嗯!姐姐给我的,可以装好多好多的东西!”


丹尼尔从自己的钱包里拿出一张黑卡,没错,黑卡,递给了金。


丹尼尔:“这张卡你拿着,拿它尽量去买多一点东西”


丹尼尔停顿了一下,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东西继续道:


丹尼尔:“不可以全部都拿去买零食哦:)”


金见小心思被戳穿只好乖乖的点了点头


金:“嗯嗯!(●'◡'●)”


丹尼尔抱着金走向门


丹尼尔:“我们出去逛逛好不好?”


金:“好耶!٩(๑•̀ω•́๑)۶”


—————————拉线—————————

很水,超级水!

这篇是过渡,下一篇故事就要正式开始了。


不知道这种对话式的你们喜欢吗?还是像之前那种呢?


因为我个人觉得自己对角色没有把握得很好,如果像没有名字的你们会不会不知道是谁在说话?


还有每个人说话可能会有一些颜文字,颜文字是要,还是不要呢?


欢迎评论告诉我。


我发现我好喜欢码一些没有用的剧情,然后水字数,一篇好不容易码出来了,结果完全没有码到有用的东西,会试着改进一下。


作者学生党已经开学,因为不喜欢写大纲,所以目前还没有想好剧情走向,完全想到什么写什么,想不到就会咕咕咕,更新比较慢,也可能会有很多bug,请见谅。


就这样,拜拜~



评论(14)

热度(40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