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瑟尔(备战高考)

【all金】末日来临1

   ☆all金

 ☆丧尸末世pa 

 ☆学园pa

 ☆奶团子超强金金

 ☆逻辑被我吃了

 ☆新手写文,ooc预警

下一章 

 

  

  B市

  

       在某小区里的某一间屋子里,格瑞早早就起床了,一如既往地洗漱完后下楼准备早餐。


  客厅是去厨房的必经之路,格瑞在经过沙发的时候瞄了一眼,结果和沙发上的一个金色小团子对上眼了。


  啊,是小孩子啊。


  .........小孩子????!!!


  哪来的小孩子?!


  格瑞检查了家里的各个地方,窗户,锁了,大门,锁了,那小孩是从哪进来的?


  格瑞看着沙发上的金色小团子陷入了沉思。


  难道是......马ton...


  不不不!打住!格瑞你的思想很危险!


  视线重新放在小团子身上,小团子也还在用他那双水汪汪蔚蓝色的大眼睛看着他。


  不得不说小团子生得很好看,金色的短发不像某人(嘉)太阳那般刺眼,反而像是黑暗中带来希望的光,有着婴儿肥白嫩的小脸蛋上红扑扑的,像打了腮红一样很可爱,让人想捏一把。


  眼睛是漂亮如大海般的蔚蓝色,可能是因为还小没见过人间险恶,里面没有一丝杂质,非常干净,让人忍不住想要守护这一片净土,不让它染上任何污渍。


  小团子穿着一身粉色的兔子连体睡衣,睡衣的兜帽上还有两只可爱的兔耳朵,不过小团子没有把兜帽戴上,而是顶着一个上面印有数字7的小帽子。


  小团子的鞋子是普通的黑色儿童运动鞋,身上还挂着一个小包包。


  就在格瑞还在打量着眼前小团子的时候,一道声音传来


  咕~


  不是格瑞的,那就是...


  格瑞看着小团子,果然,小团子正泪眼汪汪地用小胖手拽着格瑞的衣服,发出了奶奶又带点哽咽的声音:


  “饿,呜~”

       对不起,请让我原地去世一秒钟


  咳咳,格瑞这才想起来自己原本打算去厨房准备早餐来着,但是...他要吃什么?


  格瑞盯着小团子,只见小团子像是明白了什么,用小胖手从自己的小包包里掏出了一个奶瓶递给格瑞。


  感情你还随身带着奶瓶?


  格瑞叹了一口气,有些无奈。


  “这里没有奶粉,牛奶可以吗?”


  “嗯!”


  格瑞转身到厨房的冰箱里拿出冰牛奶,倒在一个杯子里放进微波炉里加热,然后去烤吐司了。


  一切准备就绪,格瑞拿着烤好的吐司和热好了已经倒进奶瓶里的牛奶来到了客厅,把奶递给小团子后打开了电视。


  然后一大一小一个啃着烤吐司,一个吸着奶瓶,电视里刚好播着新闻:


  “C市的xx路上有一男子突然发了疯似的开始嘶咬路边的路人,警方很快的介入了此事blablabla”


  “接下来让我们把画面交给现场的记者blabla”


  电视上突然出现了画面,一个女记者开始说明了事件,而她的后面是一群jc围成的一个圈,圈内有一个成年男人发了疯似的嘶吼着。


  就在这时意外发生了,那个成年男人突然向其中一个jc冲去,一口咬向了那名警察的脖子,顿时,鲜血四渐。


  而格瑞也眼疾手快地把电视给关掉了,毕竟旁边还有一个小团子在呢!可不能让小团子看到这种血腥场面。


  格瑞马上看向小团子,还好,小团子还在吸奶瓶,似乎没有被吓到,格瑞松了一口气。


  格瑞看着小团子才想起来突然问了一句:“你的名字?”


  小团子听到后把奶瓶的奶嘴从嘴里拨出来发出“啵”一声,然后兴奋的把小胖手举起来奶声奶气的大喊一声


  “金!我是金!”


  像极了第一天上幼儿园迫不及待想要向大家介绍自己的幼儿园小朋友。

  对不起,我的眼泪从嘴里流出来了🤤


  然后又眨巴眨巴自己的大眼睛看着格瑞,问格瑞的名字。


  “哥哥叫什么名字?”


  “...格瑞。”


  “嗝内哥哥?”


  哎呀,小团子金似乎还太小发音不太好呢~


  “是格瑞”

  “格内?”

  “是格瑞。”

  “格瑞哥哥?”

  “嗯。”


       时间差不多了,格瑞得去上学了,可是金怎么办?


       金小团子显然也是注意到了这点,于是他使出了必杀技——水汪汪大眼睛!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格瑞大有你不带我去我就用大眼睛闪瞎你的意思。


       格瑞HP-999999999(耀哥狂喜)


       没有人能逃过小团子金的这招,格瑞自然也是只撑了一分钟不到就败下阵来了,但是,学校能带小孩吗?


       对了,他的家人呢?


       “金,你的家人呢?”


       似乎是戳到了小团子的伤心点,金用不同于介绍自己时开朗有活力的声音,反而稍微有些低沉的声音闷闷地说:


       “金,没有爸爸妈妈...”


       格瑞听到这句话心脏紧了紧,他想起了自己的父母。


       格瑞父母因为是研究员,常年在外工作无法陪他,但还是会时不时的打电话问候格瑞,所以格瑞从小便很早熟,什么事情都会,即使只有自己一个人也可以把自己照顾得很好。


       但是金不同,金还那么小却没有父母...


       格瑞刚想开口道歉,可是金却又自顾自的继续说了下去。


       “可是金有姐姐!”


       “姐姐是世界上最最最最厉害也最最最最好的姐姐!”


       小团子的声音恢复了最一开始的有活力,在提到姐姐时眼睛甚至还在冒光,格瑞松了一口气,但是金下一秒又开始消沉下去了。


       “可是姐姐不见了...”


       格瑞心里又一紧真是起起又落落像过山车一样


       格瑞问金:“你姐姐是什么时候不见的?”


       金嘟了嘟嘴


       “嗯......”


       小团子陷入了沉默,格瑞一直没有得到答案,刚要开口让小团子想不起来就别想了,小团子就举着自己的两只小胖手开始数手指了。


       “一、二、三...”


       .........原来没有回答是因为需要数吗...


       “三十天!姐姐不见了三十天!”


       (一个月了吗...)


       这个月他到底是怎么过的?格瑞没有问出来。


       (不过看他身上也干干净净的,应该是有好心人照顾吧。)


       时间到了,该上学了,格瑞没有办法只能把金带上了,毕竟放金一个人在家里可不行,因为格瑞的性格原因他与四周的邻居也不熟。


       把一个还在喝奶的四岁小团子放在不知道可不可以信任的人那边可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


       至于为什么不把金交给警察嘛,金没有父母,唯一的姐姐也早已失踪一个月,交给警方恐怕也没有什么办法。


       而且,也不是是警察就可以完全信任的,社会的水可是混浊得很呢。


       其实这里是我码字码到1半突然发现的bug,后来才补上的,所以说看我的文不要带脑子看,很多逻辑被我吃了。


       于是一大一小两个身影走向了凹凸学园,那个故事开始的地方。



拉线~~


会有后续的,相信我!


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码出来而已!(被打)


而且我写文不喜欢写大纲(主要是大纲我也想不出来)完全是脑袋想到什么写什么,所以以后我的文可能会有很多是坑,不会填的那种,bug可能也会很多,而且文有很大的机率会难产。


再加上开学了,本人目前高中生一枚,这个年龄已经要开始考虑一些东西了,所以课业比较重要,码字的时间会比较少,不过还是会努力码出来的!


大家也可以在评论区给一些些提议,或者留一些你想看的主题,有看到觉得自己可以写的我会去试一试码出来的!


那个喜欢我的文的话可不可以点个小心心还有留言给我呢?

你们的喜欢是我码文的动力!

评论(12)

热度(728)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